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子曲棍球世界杯已开幕 中国首战1-2不敌韩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31日16:04

  2010年女子曲棍球世界杯昨日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开幕。在B组的揭幕战中,赵玉雕的进球曾帮助中国队一度取得领先,但韩国队随后凭借金煐兰和朴美贤各入一球,最终以2∶1战胜中国队。

  比赛一开始,金钟恩得到一次机会,可惜她的射门被队友挡出。之后韩国队和中国队先后获得短角球机会,但双方都未能把握住。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赵玉雕在禁区内摆脱对方球员后一记劲射,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1∶0领先。

  接下来,中国队连续浪费了几次进攻良机,第22分钟,金煐兰禁区内的射门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下半场开场后,韩国队频频利用中国队在防守上的漏洞打反击。第51分钟,朴美贤再次攻破中国队大门,为韩国队锁定胜局。

  在中国女曲启程前往阿根廷之前,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曾表示,本次世界杯中国女曲的最低成绩是确保前六名,重要的是年底的亚运会。为此,在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基本上是一些年轻队员,大部分年龄均在24岁以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