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玻利维亚恐遭到FIFA禁赛 足协欠债210万要破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1日16:18
  新华网利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安平)玻利维亚足协经理阿尔贝托·洛萨达30日对当地媒体表示,如果玻足协不能尽快解决其债务危机并摆脱“技术破产”僵局,国际足联将禁止玻利维亚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参加所有正式比赛。

  他说,国际足联已明确表示,如果玻利维亚足协由于无力偿债而破产,玻球队将不得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其中包括“解放者杯”、“南美俱乐部杯”及国家队的所有正式比赛。

  洛萨达说,虽然目前正在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比赛的苏克雷大学和东方石油等两支俱乐部队仍可以继续参赛,但从现在起,没有国际足联的同意,玻利维亚任何俱乐部队都不得再参加国际比赛,国家队也不得参加下届“美洲杯”赛或世界杯预选赛。

  据报道,玻利维亚国家税务局日前宣布,玻足协因欠债210万美元并无力偿还,目前已陷入“技术破产”状况,该机构大楼已被冻结并等待拍卖。

  玻国税局曾提出允许玻足协先支付部分欠款,并在3年内还清所欠余款,但玻足协要求余款在10年内还清。双方未能就此达成一致。

  玻利维亚足协主席卡洛斯·查韦斯对媒体宣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与玻总统莫拉莱斯进行沟通,请求玻政府出面干预并帮助解决该国足协的债务危机,以避免玻球队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