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足协公布U17国少队集训名单 泰达队三小将入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5:46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少年(U17)队集训名单。泰达俱乐部的徐新、孙凝喆、周其明三员小将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少队将于9月5日到17日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9月18日球队将在主帅张宁的带领下赴印度尼西亚参加一个邀请赛。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10月份举行的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

  附国少队集训名单:刘宇(长春亚泰);孙正傲、吴国栋、张振宇(杭州绿城);沈田峰(陕西中建);武浩然、崔巍、穆芊羽、郑丰维(山东鲁能);王柏焱、刘奕鸣(大连毅腾);徐新、孙凝喆、周其明(天津泰达);陈汉(青岛足协);梁雨、苏顺(天津火车头);胡威威、罗添、廖均健(东莞南城);胡博文、杨世元、郑达伦、徐嘉敏(上海东亚) ;陈硕(湖北绿茵);吴昊(四川足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