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主场3-0战胜江苏 领先申花6分夺冠形势大好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31日17:38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8月30日讯 30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展开最后一场较量,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王永珀在第38分钟助攻安塔尔打破僵局,4分钟后安塔尔又助攻王永珀破门,第85分钟邓卓翔远射破门,最终鲁能以3:0完胜舜天取得主场6连胜,积44分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上海申花多出6分,领先国安12分,夺冠形势大好。

  由于此前申花被实德逼平,鲁能一旦获胜将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昨晚的比赛李金羽和邓卓翔无缘首发,王永珀首发出场。开赛后双方拼抢积极,第10分钟,周海滨右路空当斜传禁区,韩鹏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27分钟,李微右侧被侵犯,王永珀罚球到前点被江苏球员后蹭了一下,中路的安塔尔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安塔尔后退中于点球点附近,起脚扫射入球门右下角,鲁能1:0领先。4分钟后,安塔尔禁区左侧回传,跟进的王永珀迎球大力低射,关震倒地扑救虽然碰到了球,但无奈力量太大无法阻止皮球,鲁能2:0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攻势不减。第57分钟,安塔尔前场犯规吃到黄牌,这样他将累积4张黄牌无缘下轮对阵国安。随后邓卓翔上场换下米加。第62分钟,江苏中路传球到前场,阿鲁在苑维玮的凶狠逼抢下突入禁区面对杨程射门偏出。比赛的最后阶段,江苏舜天大举压上,伊万则用郑铮换下韩鹏平衡阵容。第82分钟,鲁能后场任意球到前场,邓卓翔拿球后回做,李微禁区前劲射稍稍高出。第84分钟,禁区前无人防守的邓卓翔起左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后越过关震进入球门死角,鲁能将比分锁定为3: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