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水运会滑水比赛结束 北京四川各自收获5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18:17

     新华社山东日照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滑水比赛暨全国滑水锦标赛31日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在总共产生的16枚金牌中,北京队和四川队各揽5金成为赢家,江西队获得3枚金牌,浙江、广东、香港队分别收获1枚金牌。

    在31日进行的6个项目的决赛中,四川队展示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将3枚金牌收入囊中。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陈莉莉在女子尾波决赛中以21.3分获得冠军,队友段正坤和韩秋分列二、三位。在男子特技跳跃比赛中,高晓进、姜军、邓俊恺的三人组合表现出色,完成了多个高难度动作,最终以总成绩2700分获得冠军,江西队和四川队另一组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曾获得亚洲冠军的冯梅在女子跳跃决赛中跳出了40.10米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77.8米夺冠,北京选手宋宇菲和江西队姚琴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尾波决赛中,香港队包揽冠、亚军,温家财夺冠的成绩是22.0分,许中信屈居亚军,天津队林孝均获得第三名。江西队的姚琴和万伟丹在女子特技跳跃决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浙江队和四川队分列二、三位。在最后一项男子跳跃的决赛中,预赛排在第二位的浙江选手袁金亮跳出了40.7米,最终以总成绩77.3米获得金牌,北京队舒振益和四川选手高晓进获得亚军和季军。

    根据选手们单项比赛的成绩,北京队的舒振益和宋宇菲分获男女个人全能冠军,同时北京队还获得了团体冠军。(完)2010/08/31 18: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