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90后迎NBA级考验 郭艾伦能与巴里亚飙速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01日02:20
组图: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三轮争夺中,中国男篮以76-84惜败给波多黎各,在今天面对攻击力凶猛的波多黎各队,邓华德并没有给两位90后小将太多的机会,这也使他们的上场时间大幅缩水。

  中国队两位90后小将并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尤其是郭艾伦,上场时间大幅缩水,仅仅在第三节还剩4秒的时候上场,他上场的任务就是用他的速度来限制巴里亚最后一次进攻,郭艾伦做到了,他的形影不离挡住了巴里亚的进攻方向,从而导致最后一波进攻失败。

  速度快也是郭艾伦的特点,但是他现在还缺乏阅读比赛的能力,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快,什么时候该慢,他现在只是一种速度,这样的话,对方就会对他的进攻线路和速度有所了解。尽管他成功防住达拉斯小牛队替补控卫巴里亚的进攻,但是从防守技巧来看,郭艾伦和NBA球员的差距很大。

  另一名小将于澍龙的表现要稍微好点,本场比赛他获得5分钟的上场时间,相比前两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同样是大幅缩水,在对阵希腊外线的严防和科特迪瓦强硬的逼抢下,于澍龙明显接招困难,所以在今天面对攻击力凶猛的波多黎各队,邓华德并没有给于澍龙太多的上场机会,但是于澍龙在场上的5分钟,非常卖力。

  第三节中段,于澍龙被换上场,他在场上的盯人防守给对方后卫制造很大的压力,同时他的贴身防守也让对方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正是他的拼命防守,也让刘炜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但是于澍龙还是有点缺乏自信,也许是首次打世锦赛有些紧张,但是他非常有天赋,因此他每场比赛都会有所收获。(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