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俄罗斯忌惮男篮最强两人 研究中国录像放手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1日02:54
组图: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31日发自安卡拉)中国男篮以76-84不敌波多黎各,出线希望陡然降低,明天他们将迎战俄罗斯,后者同样也只取得一场胜利。

  俄罗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2-66战胜一场未赢的科特迪瓦,很显然他们将这场比赛视为必胜之球,因为他们早就在研究中国队了。

  “我们在07年还有08年奥运会上都有过交手,知道一些。”4号大前锋安德烈-沃容特斯维奇说。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得到8分。

  “中国队有易建联,他在NBA打球,实力很强,弹跳特别好,而且外线投篮很准。”他说,“所以碰到他的话,我会很努力对抗他,毕竟他很强,是中国队实力最强的一位。”

  中国队在研究对手录像,对手也在做着同样的赛前准备。沃容特斯维奇说:“这几天都在看中国队的录像,他们打得很好,印象很深,尤其是对希腊那场,我们打希腊很艰苦,他们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但是最让沃容特斯维奇头疼的要数王治郅。“天哪,他那么高脚步还那么好,外线很好,我们必须得防住他,像他这样的中锋并不多见。”

  相比中国的内线,外线一直是个薄弱环节,但是从对手来看,情况并不是这样。“中国队后卫速度很快,冲击力很强,孙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7号后卫瓦塔里-费雷德松说。比赛中,他司职得分后卫,得到9分。

  “另外一个后卫也很好。”他说的是刘炜,“跟他交手过几次,印象很深,明天我们会很努力的打。”

  “这次姚明缺席对于我们来说挑战小了很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但是我们不能小视这支队伍,他们差点赢了希腊。”费雷德松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