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再签两强援 那不勒斯空霸驰援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01日03:06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最后一天,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没有闲着,在租借来阿森纳边后卫特劳雷后,尤文图斯继续补强球队防线。他们先是签下了丹麦天才后卫索伦森-弗里德里克,随后又成功租借来那不勒斯高大中卫里纳乌多,新赛季,这三名球员将成为尤文图斯防线上的重要力量。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27岁的里纳乌多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第11笔签约,意大利人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来到都灵的,租借费为60万,斑马军团将在明年开始以3年分期付款500万欧元的代价最终买断里纳乌多。身材达到191cm的里纳乌多防守稳健,尤其是对空能力出色,曾效力过帕勒莫、切塞纳、锡耶纳和萨雷尼塔纳等中小球队,亦算经验丰富。目前尤文图斯阵中只有基耶里尼、博努奇和莱罗塔列三名正职中后卫,里纳乌多的到来会加强尤文图斯的板凳深度,为三线作战打下基础。

  在里纳乌多之前,尤文图斯还从丹麦老牌球队林比队引进了18岁后卫索伦森-弗里德里克。这名丹麦小将也被业界认为是第二个阿格尔。目前林比队已经在官网宣布了这一条消息:“球队年轻后卫索伦森-弗里德里克已经确定将加盟尤文图斯,现在这支意大利豪门可以宣布这一消息了。”而加盟尤文图斯后,弗里德里克也表示了对未来的憧憬:“尤文图斯一直是我梦想中的球队。我相信我可以在这里立足,并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

  不出意外,在引进弗里德里克和里纳乌多后,尤文图斯今夏的引援就将宣告结束。目前他们一共引进了11名球员,包括从乌迪内斯买来佩佩、莫塔、卡塔尼亚买来马丁内斯、AC米兰买来斯托拉里、巴里买来博努奇、帕尔马赎回兰扎法梅、莫斯科中央陆军买来克拉西奇、利物浦租来阿奎拉尼和从那不勒斯租来夸利亚雷拉。其中博努奇是花费最多的引援,共计1550万。

  而在转出方面,尤文图斯也放弃了上赛季夺命主力球员,包括自由转会到西亚的卡纳瓦罗、租借期满回归巴萨的卡塞雷斯、加盟斯图加特的莫里纳罗、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迭戈、加盟利物浦的鲍尔森、租借到帕尔马的乔温科、退役的奇门蒂和解约并加盟西甲升班马马赫库斯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