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穆宇欣孙葆洁世界杯报告冷场 许多裁判离席如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09

  本报香河讯 (特派记者赵宇)代表中国裁判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穆宇欣却没有获得执法资格。这位“中国距离世界杯最近的裁判”昨日作报告时,现场气氛并不热烈,很多人在报告进行到一半时离席如厕。

  昨日足协组织的“裁判节”活动中,穆宇欣、孙葆洁和来自上海的女裁判方燕向100多名国内裁判和媒体作了关于“世界杯裁判执法工作的观察报告”。

  作报告时,孙葆洁和方燕两位裁判用幻灯片的形式将自己观赛的感受,以及世界杯裁判执法比赛时的具体业务数据、各队表现、中国裁判与世界裁判之间的差距写明。而穆宇欣只是用幻灯片展示了一些自己在南非时拍摄的照片和一段视频,并简单讲述了自己从国内走向世界杯的“艰辛之路”。至于执法世界杯的感触,基本没有提。台下很多裁判看到这样的报告,不住地摇头、叹息,有些人干脆直接起身去厕所方便。

  报告结束后,足协组织媒体同裁判进行座谈会,穆宇欣也是代表之一,他在整个座谈会上一语不发。座谈会后,足协新闻官董华称记者可以找裁判聊天、采访。当北京电视台记者将话筒递给穆宇欣时,他却婉拒了。北京台记者赵迎军说:“穆宇欣作报告时说得就很差,基本上不会表达。他可能是中文太差了,必须用英文作报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