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精彩花絮

最新装备助力国羽创造辉煌 比赛服设计煞费苦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11

  本报讯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日前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在2009年世锦赛中斩获四金的中国羽毛球队今年以绝对优势包揽羽毛球五金延续了历史佳绩,随着羽毛球队的势如破竹,由李宁公司提供的最新装备也受到瞩目。

  李宁在采用最新科技的同时,结合运动员的个人风格,突破自我,全新改变,推出了:“灵”、“控”、“衡”、“力”、“锐”五大 “胜器”系列。

  不仅如此,在比赛服的设计上也是煞费苦心。运动员服装均为高新科技纤维材料,超强透气,迅速带走汗水,排出湿气,让运动员在比赛中时刻保持轻快干爽。贴合处均采用外部拼接工艺,减少拼接线对身体的摩擦,使运动更舒适。(李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