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斯潘诺里斯梦游贻害希腊 末节犯老毛病惨遭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9月01日05:01
组图:土耳其胜希腊 伊利亚索瓦变身面具侠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土耳其世锦赛继续进行。在C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希腊以65比76不敌东道主土耳其,不败金身告破,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此役表现不佳,上场29分钟,6投2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2罚0中,仅得到5分3助攻1篮板2抢断,还有2次失误。第四节,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他不仅一分未得,而且还犯了控球过多的毛病,堪称希腊本场的头号罪人。

  开场阶段,斯潘诺里斯遭遇了对方的严密盯防,但是打得还算沉稳冷静,首节中段,他突破分球给齐西斯命中一记三分,送出了个人本场的第一次助攻。接下来的回合,他虽然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被特科格鲁抢断,但是他很快又将功赎罪,将球反断回来。整个第一节,作为希腊的头号得分手,斯潘诺里斯没有出手一次,这是导致希腊队开场便落后的最主要因素。

  第二节,斯潘诺里斯依然将主要精力放在了进攻组织上,但是对手布置了针对性极强的防守,他很难突破到内线,场上效率大打折扣,整节仅送出一次助攻。而且,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他才第一次出手,他接到迪亚曼提迪斯的传球后投中一记三分,避免了上半场得0分的尴尬。

  下半场,由于球队一直处于落后,他明显的加强了个人进攻,但是急躁的情绪和糟糕的手感拖累了他,这一节,他仅靠一次上篮拿到2分,其余的3次出手都是三分球,无一命中,甚至连2次罚球都没能投中。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后一节,他再度暴露了在火箭效力时的一大老毛病--控球过多。球在他手中的时候,他既无法得分,也不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希腊队的球穿不起来,完全跟着对手的节奏再打,很快便落后到18分之多。

  希腊主帅实在无法忍受斯潘诺里斯的梦游表现,最后一节打了不到3分钟便将他换下,此后他再也没有上场。颇为讽刺的是,队中这个最具威胁的得分点一下场,希腊队的进攻立刻变得流畅起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重新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