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赛区派专人照顾冯绍顺母子 肇事者很难找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1日05:43

  沈阳球员被暴力球迷砸伤追踪

  “那些扔东西的球迷给成都这座城市抹了黑,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帮助冯绍顺治疗。”昨天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代表成都赛区组委会专程到医院看望了冯绍顺,考虑到冯绍顺的家庭比较困难,对成都也不熟悉,市足协决定派专人照顾母子的生活。同时成都赛区负责安保工作的相关人士昨天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市局已经派专人在负责调查案件。”

  昨天中午,辜建明与成都市足协多位领导一起到医院看望冯绍顺。“为了节约钱,他们都吃的是盒饭,我看着都感觉心酸。”辜建明在看到这个情况后,立即与医院取得联系,“今后一定不能吃盒饭,营养要跟上,小冯今后还要踢球,运动员的生活要保证。”为保证冯绍顺的治疗,成都市足协昨天已经派出专人照顾他,同时还让医院组织专家会诊,“一定用最好的药,保证治疗。”同时,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营运官王晓华也再次代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看望了冯绍顺。

  在治疗伤者的同时,成都赛区的总结工作也已经开始。昨天成都赛区相关的情况汇报和整改意见,已经传到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也充分肯定了成都赛区在事情发生后的积极态度。与此同时,警方也已全面展开追查肇事者的行动。据成都市公安局相关领导透露,公安局已经组织了专门的人员对事情进行全面调查,也与已经离开的东进队取得了联系,希望东进队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由于事发当晚,体育场外灯光条件不好,东进队员都表示在受到攻击时趴在车座位上,没能看清楚车外的情况,这给案件的调查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相关人员表示:“天网监控也因灯光原因,很难找到有价值的线索。不管怎么样,我们将积极地进行全面调查”。

  又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在北京就上周联赛中郑智与成都队员布兰登赛场冲突事件召开了听证会,但会后没有马上宣布处罚决定。不过,根据纪律委员会所掌握的证据,这两人肯定会被追加处罚。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