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男篮世锦赛药检规模创纪录 FIBA考虑扩军至32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1日05:33
  本报土耳其专电 昨天,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介绍说,本届世锦赛上将采取世锦赛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药检措施,以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且药检将对全部球队的全部球员一视同仁。

  鲍曼表示,国际篮联是从1990年起开始施行赛后随机药检政策的,本届世锦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8名球员参加了药检,抽样的规则是:每队两人参加随机药检,世锦赛结束前至少还将有60名球员接受药检。他说:“我希望本届世锦赛能成为"最干净"的一次赛事,要杜绝有球队不接受检查的情况,药检对于每一名球员或每一支球队都将一视同仁,没有任何例外。”

  另外,鲍曼再次表达了国际篮联希望世锦赛和奥运会扩军的意愿,他说:“国际篮联正在考虑将世锦赛的参加球队由24支增加到32支,奥运会男篮参赛球队由12支增加到16支。”只不过,球队增加之后,如何保证赛事的质量将是一个难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