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朱骏:申花争冠决心从未变 对比鲁能最缺乏两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1:04

  本报记者 李冰

  鲁能战胜江苏舜天,将与申花队的领先优势,从之前的4分,扩大到了6分,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却依然笃定:“4分和6分,对申花来讲,都是两场球的差距,没什么区别。”至于能否在剩下的9轮联赛当中,完成对鲁能泰山队的反超,朱骏直接把这个难题“推”到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那边:“我相信老布,他现在一定在想办法呢,接下来就看他怎么出招吧。”

  回克罗地亚度假前,老布留下了一句“联赛还有20多分可以去争,申花和国安谁都没有掉队”,来为自己和那些潜在的争冠对手打气。对于老布的这个观点,朱骏当然选择了支持:“别忘了,2008赛季,联赛还剩9轮的时候,当时我们曾经落后鲁能9分,后来还不是追上去了?还是那句话,只要比赛没有结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慢慢再看吧。”

  在朱骏看来,由于联赛最后一轮,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鲁能,如果之前能够将两队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一场比赛的范围之内,最后一战,绝对是整个联赛当中最惊心动魄的一战。“我觉得中超其实最缺的就是这样充满了悬念和吸引力的比赛。如果每一轮的联赛当中,都能有跟这场比赛差不多的看点,能把球迷的心调动起来,不管比赛的双方谁输谁赢,对中超和中国足球来讲,都是一件好事。”

  从联赛第一阶段领先鲁能6分,到第二阶段结束时落后鲁能6分,朱骏坦言,现在的这支申花队,还缺乏足够的稳定性,以及像鲁能队那样的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这肯定需要一个过程,你可以数一数,我们的主力阵容当中,有多少人是头一年参加中超联赛的。我一直在跟老布讲,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今年只要能够打进前四,确保拿到亚冠参赛资格,并且让球队打出一个整体的模样就可以了,我们对他有信心,更有耐心。当然了,现在机会摆在面前,我们肯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毕竟夺取联赛冠军,从来都是申花队不变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