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武搏会邹市明杀入决赛 对手是伦敦奥运最大敌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1日13:43

视频:邹市明展梦幻舞步 数记重拳击中面部打蒙对手

    搜狐体育讯 9月1日中午,首届武搏运动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6-3击败多米尼加选手梅迪纳-胡安,顺利晋级决赛。赛后,邹市明表示,本次武搏会选手水平很高,能达到为亚运会和奥运会练兵的效果。

  在上一场比赛中,邹市明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不过在今天的半决赛上,邹市明的多米尼加对手就显得不那么好对付了。在首回合比赛中,邹市明凭借灵活的步伐和鬼魅般的出拳以2-0领先,第二局比赛,又将比分扩大为5-0。不过在第三局比赛中,胡安放手一搏,多次打出精彩组合进攻,将比分扳成了5-3,最后时刻,邹市明的“凌波微步”再次发挥威力,在与对手的相持对峙中,邹市明再次以一记精准的冷拳击中对手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3。

  全场比赛,胡安一直向邹市明施加着强大的压力,只不过他的出拳和把握战机的能力比邹市明差了不少。获得比赛胜利后,邹市明表示,自己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像上一场那么轻松,“打过第一场之后,剩下的这些选手都是世界级的”。邹市明说,自己对今天的对手胡安并不了解,“不过比赛一开始,我就从他的出拳中知道这是一名很有实力和经验的选手”。本届武搏会拳击比赛采用3回合的赛制,这与之前邹市明进行的其他比赛有所不同,“之前我们一直都是按着5回合,12回合这样的赛制进行训练的,这对我以后打职业比赛有好处”。

组图:武搏会邹市明杀入决赛 直拳正中对手面门

  目前正在备战亚运会的邹市明表示,自己的体力和精力并不在最佳状态,“连续的备战训练还是有一些疲惫的,不过在疲惫的状态下参加比赛对我也是一种锻炼,就是如何打这种困难局面下的比赛并赢得胜利”。

  本届武搏会,各国家和地区派出了很多有实力的年轻运动员参加,“很多人我并不了解,也没有交手过,不过交手之后我发现他们都有实力,这也是其他国家和地区为亚运会和奥运会练兵的一项措施,可以肯定的是,伦敦奥运会上,这些成熟起来的运动员会很难对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