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 史冬鹏替刘翔出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4:53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正在美国进行训练的刘翔将缺席本周即将开打的田径世界杯赛,在国际田联公布的各队参赛名单中,来自河北的史冬鹏将取代刘翔参加男子110米栏比赛。

  田径世界杯赛将于9月4日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拉开战幕,中国田径队共有11人入选澳亚地区代表队,其中男选手4名,女选手7名,他们将参与12个项目的角逐。为了以更好的状态迎战广州亚运会,刘翔放弃了田径世界杯赛,他的资格由中国110米栏的二号人物史冬鹏替补。这也是史冬鹏首次参加田径世界杯赛,他今年的最好成绩为13.39秒,出自5月份进行的钻石赛上海站。

  在中国队参赛阵容中,最有希望冲击奖牌的属女子铅球的巩立姣。21岁的巩立姣来自河北,在去年柏林世锦赛中以19.89米获铅球铜牌。来自黑龙江的女子铁饼运动员李艳凤此次将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赛,上届她获得第四名,本次她有望为中国队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