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邹市明决赛对手称将全力以赴 曾参加北京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1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2点开始进行拳击半决赛的决斗,率先出场的塔吉克斯坦选手 YUSUFI SAFOVIDDIN以15—3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他的决赛对就手是中国奥运会冠军邹市明,赛后,官方记者独家专访了邹市明决赛对手YUSUFI SAFOVIDDIN:

  记者: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YUSUFI SAFOVIDDIN:表现的非常的好,前两局的比赛打的非常的精彩。

  记者:明天决赛的对手是邹市明,你对他了解吗?

  YUSUFI SAFOVIDDIN:邹市明是世界冠军,明天的决赛会肯定会全力以赴,赛场定输赢!

  记者:之前来过北京吗?

  YUSUFI SAFOVIDDIN:之前参加奥运会来过北京,很喜欢这里。(来源:北京首届武搏会官网)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