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斥巨资引进先进装备 中超中甲裁判全面换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1日16:06

  新报香河电【记者 赵睿】中超和中甲裁判的执法装备将与世界杯接轨。据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官员林卫国透露,本赛季后面的联赛,裁判员将佩戴耳麦执法。

  据介绍,中国足协在世界杯后斥巨资,从法国引进了世界杯裁判员执法的装备,中超和中甲每个赛区一套,包括一个由主裁判佩戴的无线接收器,4个耳麦和2个BP旗。据悉,单套执法装备目前价格为6万元人民币,此次中国足协在资金并不是太宽裕的情况下,下狠心“武装”裁判员,为的就是最大限度减少裁判员在场上的错漏误判。

  亚足联裁判讲师刘铁军表示,由于装备是从国外运来,需要走一些程序,因此在使用时间上还无法最后确定,但很快大家就会看到裁判佩戴高科技执法的身影。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