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处罚中甲冲突 郑智布兰登被停赛4场罚款2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5:07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球员郑智与成都谢联外援布兰登先后出现在中国足协,就本月25日在中甲比赛中相互推打一事进行听证陈述。最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两人做出了“故意实施暴力行为”的认定,两人最终均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8月25日,在中甲联赛榜首之争中,广州恒大主场2比2被成都谢菲联队逼平。第59分钟,成都队前锋约翰森在禁区内被铲倒,对裁判未判点球表示愤怒,起身后用头顶翻冯俊彦。而在场边,成都队替补外援布兰登在混乱中用鞋钉狠狠地踩了正在治伤的郑智一脚,进而又导致郑智与布兰登发生冲突。十多名保安拥上要将二人拉开,但郑智依然不依不饶,一巴掌打在布兰登的脸上。郑智的这一掌让场面更加混乱,双方的替补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涌入场内。广汽队主帅李章洙赶紧推开愤怒的郑智,示意他不要再冲动。经过一番生拉硬拽,郑智和布兰登终于被拉开,比赛也因此被迫中断了7分钟。混乱结束后,裁判将郑智和布兰登双双红牌罚下,用头顶人的约翰森领到了一张黄牌。

  26日,包括主裁判鲍磊、监督陈伟等人向中国足协裁委会反映了赛场情况。基于对事件处理的谨慎,特别是考虑到此前发生了孙继海先被处罚又被改判的事件,足协应当事双方的要求对此事启动了听证程序,这也是纪律委员会首次在处罚之前启动这一程序。

  昨天下午,郑智、布兰登在双方俱乐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陈述,两人认错并且态度良好。布兰登虽不承认踩踏郑智,但承认互打前接触了郑智的身体。纪律委员会决定以“最低限”对两人处罚,即停赛4场、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