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摔跤

中国首枚摔跤金牌入账 孙亚楠获女子48KG级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20:45
组图:孙亚楠获女摔48公斤级冠军 领奖笑容灿烂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张舵)武搏会唯一一个奥运项目——摔跤比赛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全面展开。中国队选手孙亚楠夺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摘得本届武搏会摔跤项目的首枚金牌。

  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武搏会上的第9金。孙亚楠在比赛的过程中自始至终占据着主动,现场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她呐喊助威。最终,孙亚楠不出意料地取得了比赛胜利,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孙亚楠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就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现场的气氛比较好,教练告诉我,我在实力上较对手占优,要稳一点。”

  孙亚楠的队友们是为她加油最卖力的一群观众,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队友们也通过喊声来对她进行提醒。可以说,现场观众和队友们的鼓励也是她能够夺冠的巨大推力。(完)2010/09/01 2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武搏会拳击成中国队天下 邹市明携队友冲击7金
·泰拳比赛人气飙升美女助阵 震撼世界武搏会(图)
·相扑趣事多:常会“走光” 训练顶牛撞树撞柱子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