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武搏会拳击成中国队天下 邹市明携队友冲击7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1日17:34

视频:邹市明展梦幻舞步 数记重拳击中面部打蒙对手

    搜狐体育讯 9月1日,首届武搏运动会拳击项目的半决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在当日进行的10个级别比赛中,邹市明领衔的中国拳击队发挥出色,共有7人晋级明天的决赛。

  当日,武搏会拳击比赛共进行了46-49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以及91公斤以上级10个级别的半决赛。

  在下午第一单元比赛中,邹市明、李超、刘强、张家玮、胡日查毕力格5人出战3人晋级。其中,邹市明在46-49公斤级比赛中以6-3击败多米尼加选手胡安顺利挺进决赛;在60公斤级比赛中,刘强以4-5惜败,无缘决赛;52公斤级的比赛中,李超在比赛第一回合就扭伤脚踝,遗憾退出赛;张家玮则在56公斤级比赛中以10-1大比分晋级;胡日查毕力格在64公斤级的比赛中,同样以7-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组图:武搏会邹市明杀入决赛 直拳正中对手面门

  在第二单元的比赛中,4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其中,麦麦提图尔荪-琼在69公斤级比赛中以12-2击败哈萨克斯坦对手晋级;75公斤级的张建艇则与阿尔及利亚选手阿德尔马雷克的比赛中惊险地以3-2获胜。在大级别比赛中,81公斤级的孟凡龙以10-4大比分战胜埃及选手艾哈迈德,强势晋级,最后一个出场的张志磊在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以8-5战胜阿尔及利亚选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