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空手道 > 空手道动态

武搏会空手道10枚金牌产生 阿利耶夫夺冠后空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22:39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赖臻)武搏会空手道项目1日晚结束,全部10枚金牌当晚产生,法国、克罗地亚和土耳其队表现出色,各夺得两枚金牌。

    在男子6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阿塞拜疆选手尼·阿利耶夫通过加时赛艰难获得金牌,他兴奋得连做几个漂亮的空翻,赢得满场喝彩。

    在各个项目的决赛中,法国、克罗地亚和土耳其队选手表现出色,各获得两枚金牌。克罗地亚选手丹·多姆琼尼和耶·科瓦切维奇分别摘取男子60公斤以下级和女子55公斤以下级金牌。法国队的蒂·泛亚特险胜美国的谢·墨菲,获得女子68公斤以下级冠军。另一位法国选手易·加里荣获男子84公斤以上级桂冠。土耳其队的埃·厄尔坎摘得男子84公斤以下级金牌,其队友居·谢立克夺取女子50公斤以下级第一名。

    其余各项目的金牌分别为突尼斯、伊朗和埃及的选手获得。(完)2010/09/01 22: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