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昌西篮下戏耍哈达迪 梦九大佬贡献非数据能体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02日01:51
组图:美国胜伊朗 锁定小组第一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他是梦九队的大佬,当梦九队陷入困境时,老K教练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他叫做昌西-比卢普斯。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摘金时,基德堪称球队的中流砥柱;而如今比卢普斯在梦九队所扮演的角色与两年前的基德一模一样。小组第四场与伊朗队一役,比卢普斯出战三节拿下5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

  作为梦九队年龄最大之人,比卢普斯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懂得在关键时刻该怎样分配球。小组前三轮,比卢普斯的表现相当稳定,他场均有11.7分和4次助攻入帐。其中得分位列全队第二,仅次于杜兰特;而助攻则排在全队首位。用老K教练的话来说,比卢普斯就是梦九队的定海神针。与伊朗队比赛开始仅35秒,比卢普斯便吃到全场首次犯规。不过很快他在快攻中妙传,杜兰特接球后完成漂亮的双手扣篮!开场后,比卢普斯的表现十分活跃。

视频:杜兰特12分率队横扫伊朗 立陶宛全胜昂首晋级 德国鏖战加时不敌安哥拉


  首节结束前4分38秒,比卢普斯运球到篮下,在面对身高2米18的哈达迪防守时,比卢普斯轻巧的背部对着伊朗队中锋,然后令人难以置信的将球抛入篮筐。这记漂亮的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也显现出比卢普斯超强的个人实力。但34秒之后,比卢普斯被吹个人第2次犯规无奈下场休息。次节比卢普斯的出场时间并不多,直到半场结束前0.2秒,他进攻中造成犯规,站上罚球线的比卢普斯两罚一中。上半场,比卢普斯有3分和2抢断入帐。

  第三节开始后,比卢普斯显现出极强的个人攻击欲望,他先是中距离跳投可惜不中。在从达瓦利手中完成抢断后,比卢普斯依靠个人能力轻松砍下2分。而紧接着,比卢普斯再次出手却弹筐不中。第三节仅打了1分09秒,比卢普斯就有多达3次出手,可惜只命中1球。随后不久,比卢普斯在吸引包夹的情况下分球,杜兰特内线爆扣得分,这已经是比卢普斯此役第二次为杜兰特送出妙传,他俩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这之后,比卢普斯还助攻鲁迪-盖伊命中三分球。

  由于梦九队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老K教练对阵容做出轮换,比卢普斯末节并没有披挂上阵,而是坐在场下观看队友比赛。三节的出场时间,比卢普斯效率并不高,他7次出手只命中2球,得到5分和2次抢断,不过比卢普斯还送出2次助攻。首节,这位梦九队老将还在篮下戏耍哈达迪。对比卢普斯而言,最终要的就是梦九队取得了胜利,四战全胜的美国男篮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接下去,还有更多的考验在等待着比卢普斯。(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