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战伊朗首发阵容浮现 冯潇霆杜威搭档中后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1:57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昨天,正在郑州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在建业基地进行了抵达河南后的第三堂训练课。由于球队明天就将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赛,所以国足的首发阵容也在昨天对抗时初见端倪。

  训练开始后,高洪波首先安排队员们进行远射练习,赵旭日和赵鹏昨天成了两名“重炮手”,都有几次精彩射门。同样有一脚远射的周海滨和邓卓翔却表现平平,没能打出高质量射门。

  之后的分组对抗中,国足继续操练首发阵容,冯潇霆进入到主力一方,与杜威搭档组成中后卫,这还是冯潇霆本次来到国足报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此外,杨昊、赵旭日、何杨、荣昊等人也代表主力出战,他们很有可能进入中伊之战的首发名单。此外,国足昨天的训练人员相对齐整,只有来自辽宁队的于汉超因伤缺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