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冯潇霆归队能否登场未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4:44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昨天下午,正在郑州集训备战周五与伊朗队热身赛的中国男足,在建业中牟基地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由于伤病,曾诚、曲波、于汉超三人高挂免战牌,这样国足战伊朗队的首发阵容也在训练中浮出水面。

  伴随着邓卓翔、周海滨、关震的归队,国足昨天的训练相比第一天热闹了不少。不过邓卓翔和周海滨并没有参加合练,他们与曲波、于汉超和曾诚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练习。考虑到郜林、孙祥和张琳芃三员中甲悍将无法参加中伊之战,再加上伤号很难在赛前康复,国足战伊朗队的首发悬念已经不大。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高洪波安排了分组对抗演练,而且他并没有隐瞒主力阵容的设置。荣昊、杜威、赵鹏、何杨出现在后防线,赵旭日和杨昊任双后腰,左右边前卫是于海、闫相闯,前腰应该是缺席的邓卓翔,前锋杨旭。替补一方为于涛、汪强、刘建业、冯仁亮、陈涛和谈扬。不过面对替补阵容,主力阵容在进攻中显得办法不多,随后高帅将于涛和杨昊、赵鹏和汪强进行了互换。

  直到昨晚,唯一的海归冯潇霆才姗姗来迟,向高洪波报到。为了跟上队伍的训练节奏,刚到酒店冯潇霆就前往健身房进行慢跑练习。至于冯潇霆是否在中伊之战中登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