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新快报:女排又要折腾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2日03:49
  传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请辞,陈忠和将接手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吴焕珠)带队5个多月,王宝泉请辞?8月31日,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回天津检查身体,此后陆续有报道称,他已经向排管中心请辞,前主帅陈忠和将接手。排管中心对此事的回应是:“没影的事。”

  日前,王宝泉以身体不适为由从宁波返回天津检查身体。在回天津前,王宝泉在宁波机场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身体,“好不了了,回去检查。”

  此前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时,王宝泉曾得过脑膜炎。实际上,他的身体“亮红灯”早有迹象,在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王宝泉曾因头晕恶心提前结束采访,次日还缺席球队的训练。

  在王宝泉“治病”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率队在北仑进行集训。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宝泉已经向排管中心提出辞职。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对此表示:“没影的事。”有圈内人士表示,身体原因及执教压力过大是王宝泉“不想干了”的原因。

  今年3月25日,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如果他最终离任将成为中国女排历史上“最短命”的主教练,执教时间为5个多月。此前,中国女排“最短命”的教练是蔡斌,他在执教1年后下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