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小组赛开赛即两连败 西班牙成60年最差卫冕冠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4:47

  信息时报讯 本届男篮世锦赛开打之前,尽管保罗·加索尔早早就表明将不参加本次世锦赛,但是卫冕冠军西班牙依然被很多人看作是夺冠最大热门。就连“梦之队”都直言,西班牙是最大热门,他们才是所有球队最想击败的目标。不过西班牙的表现令他们大跌眼镜,早早吞下两连败,一跃成为60年来最丢脸的卫冕冠军。

  首轮比赛西班牙“慢热”的坏毛病还在继续,结果输给了缺兵少将的法国。昨日凌晨与立陶宛对话,“斗牛军团”在第三节最多领先18分的情况下,末节崩盘只得9分,最终吞下小组赛第二场失利。目前,西班牙1胜2负,跟黎巴嫩、新西兰这样的弱旅战绩相同。豪华之师西班牙,远没有交出与实力、名气相符的成绩单。

  作为卫冕冠军,在小组赛中就输掉两场比赛,这在男篮世锦赛60年历史上只出现过两次。2002年塞黑在美国世锦赛夺冠,2006年他们名为卫冕冠军实则实力不济,结果在小组赛就输了两场球。除了塞黑和西班牙,世锦赛历史上再也没有第一阶段小组赛就输两场比赛的卫冕冠军了。从这个角度上讲,上届的塞黑还情有可原,今天的西班牙则无话可说,西班牙已经被贴上世锦赛历史上小组赛“最丢脸卫冕冠军”的标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