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联盟杯首战丁俊晖战墨菲 将成上海大师杯试金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2日06:16

    搜狐体育讯 最成功的台球商业赛事联盟杯将于英国时间本周四重燃战火,和往年不同的是,本年度的联盟杯堪称历史上最强的阵容,而且一改以往只有一名亚洲球员参赛的传统,丁俊晖和傅家俊“亚洲双雄”均携手双双亮相。

  八次联盟杯冠军得主奥沙利文显然是本赛季联盟杯的夺冠热门人选,上赛季的联盟杯杀进了决赛的火箭却遭遇当头棒喝,爆冷3-7大败给了墨菲。赛前的一个细节也许和火箭落败墨菲不无关系,比赛当日参加比赛前,奥沙利文还参加了诺维奇的一个长达十多公里的马拉松长跑比赛。

  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凭借格拉斯哥大奖赛和世锦赛冠军当之无愧地入选。这已经不是罗伯逊第一次参加联盟杯比赛,可以预见,携上赛季两大重要排名赛冠军参赛的罗伯逊此番将格外引人关注,是否改变以往不太适合联盟杯出杆快的习惯,从而证明自己真正的世锦赛之王。

  作为上赛季联盟杯的冠军,墨菲也得以参加本年度的联盟杯。而傅家俊在冠军联赛中击退众多世界级高手成功获得了联盟杯参赛名额,上赛季亮相联盟杯的傅家俊表现不太尽如人意,此番“前度周朗今又来”,而且本赛季迄今为止到现在在四站PTC球员巡回赛上,傅家俊的表现令人惊艳,他自己也坦言相比去年,今年他的比赛信心提高了不少,联盟杯将成为他良好状态的试金石。

  马克威廉姆斯作为上赛季中国公开赛冠军得以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金左手从来没有在计时出杆的规则下比赛,但相信以金左手的进攻球风,适应这一规则应该不成问题。

  马克塞尔比在温布利大师杯中力克奥沙利文夺冠,而且二年前,莱斯特小丑曾经成功闯进了联盟杯的决赛。

  最令中国台球迷关注的丁俊晖,在缺席上赛季的联盟杯后凭借英锦赛冠军,格拉斯哥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亚军的身份重新杀回联盟杯阵容,虽然在联盟杯战绩上无法和奥沙利文相比,但丁俊晖酣畅淋漓的进攻本色,使得他一向“如鱼得水”,不出意外此番依然会给台球迷们制造惊喜。

  周四的联盟杯首战,丁俊晖将出战老冤家墨菲,而傅家俊将对决奥沙利文,可以预见这两场大战因为各自对手之前的恩怨史将会十分精彩,由于比赛所在地南安普敦距离谢菲尔德开车达四个小时的车程,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将于上午一大早出发,比赛之后马不停蹄返回谢菲尔德,可以预见对于丁俊晖而言明天将是异常忙碌的一天,但如果大胜墨菲一切都值得,而且这一胜利将会给丁俊晖在下周开战的上海大师杯带来无比信心。(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