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踏上斯诺克新赛季征程 首秀遭遇宿敌墨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7日14:15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下午,苦等签证一个多月的丁俊晖终于背上行囊飞往英国,开始自己新赛季的征程。

  据丁俊晖透露,他原准备8月初就赶回到英国的谢菲尔德开始练球,但没想到自己的签证出了问题。“我7月13日回上海办理去英国的签证,但直到前两天我才拿到,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动身去英国的主要原因。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上海一边练球一边等待签证,也算没有浪费时间,但8月份的PTC(球员巡回赛)我是赶不上了。”苦苦等待签证一个多月的丁俊晖终于在本月15日拿到去英国的签证,随即订机票,抓紧时间赶赴英国。

  9月2日进行的联盟杯与宿敌肖恩·墨菲的对决是丁俊晖本赛季首秀。对此,他表示:“这次回到英国后,自己主要侧重这场比赛进行备战,调整好时差,把状态调出来,力争新赛季开门红吧。”参加完新赛季首项赛事后,小晖将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内,参加9月6日在上海揭幕的斯诺克大师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