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新加坡公开赛米克尔森参赛 奖金增至6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02日07:45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国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今年将领衔参加奖金提高了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

  新加坡公开赛今年是连续第二年被欧巡赛和亚巡赛认可,奖金增加100万美元之后,今年总奖金将达到600万美元。今年赛事阵容除了菲尔-米克尔森之外,还有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以及韩国打虎英雄梁容银等名将。

  赛事将于同样奖金丰厚的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之后一周举行,时间是11月11-14日,新加坡公开赛将是连续第六年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今年参赛阵容达到空前的204人,届时前两轮将在圣淘沙俱乐部的两个球场——色拉蓬球场(Serapong Course)和丹戎球场(Tanjong Course)同时举行,周末后两轮将在色拉蓬球场完成。

  “由于有世界一流的参赛阵容以及卓越的比赛条件,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高级别的比赛,我们很期待今年11月份又一届令人激动的赛事。”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说。

  去年,莱德杯欧洲队球星伊恩-保尔特以一杆优势击败中国球员梁文冲夺得冠军。与此同时,亚巡赛周三增加了另外一场赛事,即把在泰国举行的黑山大师赛(Black Mountain Masters)作为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米克尔森争年度第二胜失败 未成世界第一不气馁
·德意志赛八大夺冠热门 伍兹列第二米克尔森垫底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