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致命失误葬一线生机 出线机会仅剩理论可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2日08:09

  本报讯 在昨日世锦赛的关键性战役中,中国男篮以80:89负于俄罗斯队。由于之前一场比赛败给了波多黎各队,这样前四场小组赛战绩仅1胜3负的中国男篮想要小组出线,晋级16强,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斗志高昂,前三节与对手杀得难分难解,仅以62:63一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决战,俄罗斯队连得5分,关键时刻孙悦的三分球和王仕鹏的罚球,一度帮助中国男篮反超比分,以75:73领先。但此后刘炜出现致命失误被对手断球,俄罗斯队趁势打出10:0的高潮。比赛结束前2分27秒,俄罗斯队领先10分,中国队已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4人得分上双,孙悦得到全场最高19分,王仕鹏16分,易建联得到14分、9篮板,王治郅砍下14分、4篮板。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