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思路混乱临门一脚差 高洪波训练中紧急叫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2日06: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高洪波讲解战术

  金报郑州9月1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今日傍晚,国足进行了到达郑州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训练的主要内容是演练进攻套路,不过在训练中,对于球队的进攻,尤其是临门一脚,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并不是很满意,频频叫停。

  高家军组建一年半以来,球队的精神面貌与热身赛战绩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外界对高家军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尽管高洪波此外表态说,与伊朗队一战重在考察队员,结果并不重要,但从今天傍晚的训练来看,高洪波对于球队的要求却没有降低,今天的第二堂训练课,除了有伤在身的于汉超与曾诚及还没有到达的冯潇霆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训练的主要内容是高洪波带队演练进攻套路。在进行9打6的对抗时,一旦有队员选择的进攻方式不对,高洪波就叫停,给队员们进行讲解,直到大家都明白为止。

  训练结束后,教练还叮嘱队员注意饮食,晚上空调温度不能打太低,以防止感冒。对于刚打完联赛的队员,国足教练组通过训练来系统纪录每个队员的状态,供高洪波采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