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杜兰特12分美国大胜伊朗 梦九队锁定小组第一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0:04

  中新网9月2日电 在经历过一天短暂休息后,美国梦九队迎来了亚洲冠军伊朗队,结果靠着实力上的巨大优势,美国以88-51的比分击败了伊朗,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杜兰特以7投5中的命中率拿下了12分5板2助攻的全能数据,继续保持着“得分王”的水准。

  此役美国队首发为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杜兰特在20分钟的时间内收获了12分5篮板2助攻,命中率为7投5中。罗斯拿下了11分,替补席上的凯文-乐福拿下了13分和6个篮板球,格兰杰拿下了10分。伊朗队的哈达迪贡献了19分和5个篮板球,卡兹米拿到了14分。

  首节,伊朗以13-19仅落后了6分。卡瑞尼拿到了伊朗13分中的6分,是紧咬比分的重要功臣。次节比赛开始不久,戈登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维斯布鲁克上篮得手将比分变成24-13,美国领先了两位数。美国队这一节派上的是补球员凯文-乐福一口气连续拿下了9分,几乎是凭借着一个人的力量将比分变成了33-19,分差来到了14分。随后杜兰特和格兰杰等球员也都开始了得分,伊朗虽然很顽强,但是分差却无法缩小。最终半场结束时美国以42-28领先伊朗队。

  第三节,美国队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都比较放松,毕竟比赛胜负没有太多的悬念。钱德勒先是拿下2分,哈达迪随后就以一个打三分还以颜色。下一次哈达迪投篮命中,他在俱乐部的队友盖伊还给了他一个三分球,美国继续以67-45领先。卡兹米扣篮得手,钱德勒不甘示弱也还了一个扣篮。第四节的美国队主要是替补在场作战,但是伊朗还是将哈达迪等主力留在球场上。最终美国以88-51的比分大胜伊朗37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