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水运会赛艇决赛首日产9金 名将缺席山东4金领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10:58
  新华网山东日照9月1日电(记者陈尚营、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赛艇比赛暨全国赛艇锦标赛9月1日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在当天产生的9个项目冠军中,东道主山东队发挥出色,获得4枚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山东队张颖、陈翠明以8分01秒71获得冠军,广东和浙江队列二、三位。山东选手张馨月和张丹在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先到达终点,成绩是7分51秒54,福建和湖北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子4人单桨决赛中,山东队四名选手配合默契,最终摘得金牌,成绩是7分16秒15,山东体院队还获得了大学生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的冠军。

  在其余比赛中,浙江队获得了女子双人单桨和男子双人双桨的冠军,河北队摘得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金牌,河南和上海队分获男子双人单桨和男子4人单桨的冠军。

  据了解,因备战广州亚运会,包括金紫薇等在内的30多名国家赛艇队队员缺席本届水运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