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35天发生8起骚乱事件 2010中国球迷史上最暴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02日12:46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2010的中国足坛,依旧还是亚洲二流水平,然而球迷骚乱,或者可以称之为足球流氓,他们却成了主角。35天发生8起骚乱事件,平均4.5天发生一起,这种短时间内大规模、高频率的球迷骚乱实在罕见。

    7.25 青岛与申花比赛中,由于对当值裁判的判罚不满,青岛中能官员冲入场内飞踹裁判、青岛球迷随后冲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酿成骚乱。

  足协处理结果:一、青岛中能领队余红毅禁赛三场;二、对青岛俱乐部罚款15000元。7.31 中乙联赛大连毅腾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大连德比中,因为不满主裁判判罚,一名女球迷 (李晓华)冲入场内,造成混乱,致比赛中断4分钟。第51分钟,因对裁判判罚不满,阿尔滨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此时,李晓华又从看台跳下,飞踹助理裁判。

  足协处理结果:李晓华被有关方面证实为有精神问题,未做处罚;对大连赛区罚款20000元。8.1 大连实德主场战平陕西,裁判的两次误判导致主队未能全取3分。赛后大连球迷将怒火全部撒到了对手身上,先是辱骂孙继海导致后者在更衣室痛哭,随后又砸陕西球迷大巴,客队部分球迷受伤。

  足协处理结果:孙继海红牌被取消。

  8.14 中超绿城主场迎战申花,远征杭州的千余名申花球迷准备搭乘大巴返回上海时,遭遇当地球迷袭击。一时间砖块横飞,多名申花球迷被砸中,其中上海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被砖块击中面部,送至医院缝了17针。

  足协处理结果:无下文。

  8.18 因为不堪忍受主队主场0比2输给江苏,河南球迷赛后和主场安保人员发生大规模的冲突,多名球迷流血受伤。其中有6人入院治疗,包括一名9岁孩童。

  足协处理结果:赛区免受处罚,理由是安保属于公安部门管。

  8.22 深圳主场对阵陕西,因为不满主裁判判罚,输球后的深圳球迷赛后用矿泉水瓶疯砸陕西队的大巴车。安保人员不得不调来全副武装的武警维持秩序,并牵出防暴犬控制局面。然而有陕西队员在车上做出挑衅表情,更刺激了球迷的情绪。幸好警察及时维持住了秩序,现场没有发生更剧烈的骚乱。

  足协处理结果:无下文。

  8.29 申花主场1比1战平实德,比赛结束后,场外一名醉驾者意外冲进申花球迷群中,被误认为是大连球迷挑衅,险些酿成冲突。场内,由于大连球迷的旗杆落下砸到申花球迷,大连球迷也与现场警方爆发了小规模的对抗。

  足协处理结果:待定。 何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