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纪委会缺乏依据 郑州赛区球迷骚乱逃过处罚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2010年08月26日03:06
  昨天,中国足协对中超联赛郑州赛区球迷闹事事件进行了通报。足协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表示,足协纪律委员会目前没有收到可以作为依据处罚郑州赛区的相关证据和材料,所以不会对该赛区做出处罚。

  本月18日河南建业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束后,部分主队球迷情绪冲动,围堵建业俱乐部,并与警察及安保人员发生了冲突,造成部分球迷受伤、公共设施毁坏。事件发生后,有消息说郑州赛区有可能被取消中超联赛的赛区资格。但由于闹事事件发生在比赛结束后且在体育场外,所以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在提交给足协的报告中均未涉及上述内容。因此,纪委会缺乏处罚郑州赛区的依据。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