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体育周报:为中博鼓掌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02日13:3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几经周折,绿茵终于找到了新东家——中博置业。本赛季中超,几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后台均为房地产企业,而恒大强势介入广州足球更是引来了一片惊叹。那么中博置业接手鄂军,究竟会给湖北足球带来什么呢?

  首先,所有湖北球迷都应该记住绿茵俱乐部。在湖北足球最为低迷的时候,正是他们组建的这支队伍把鄂军重新带回了职业联赛,也是他们在资金并不充足的情况下带着升班马打出现在的成绩。尽管这家俱乐部的背景带有省足协的官方色彩,但他们为湖北足球留住了希望。所以,当中博接手球队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时,绿茵更应该被人们所记住。

  现在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中,房地产介入的不少,绿城、陕西、恒大、浦东中邦等等,而且多数都是财大气粗。以中甲为例,据说广州恒大队今年联赛揭幕战一场比赛全部的花费,就顶得上他们对手北理工一个赛季的全部投入。但众所周知,目前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房地产商们赚钱并不像以往那么容易,因此对中博置业来说,此时接手足球多少需要一点勇气。

  也许不少人认为,中博接手必然有一定的经济利益驱动,但我想,这并不妨碍他们对足球的投入。从这个赛季湖北队的表现来说,球队并不缺乏实力,如果要和恒大这样的强队来比,那么在资金和底气上有很明显的差距。一旦鄂军能重返中超,不论是提高知名度还是广告效应来说,中博都能赚个盆满钵满。中博究竟能投入多少,还是个未知数,但至少令人期待,毕竟王细南明确表示,球队2012必须冲上中超。2008年光谷退赛后,湖北足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可谓元气大伤。谁也不能否认,湖北足球底蕴深,群众基础好。但缺少了职业联赛,就像火车少了火车头。让我们为中博鼓掌,为湖北足球的明天鼓掌。 包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