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下课 主动向排管中心递辞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高华生
2010年09月02日16:21
  自从昨天上午开始,就陆续有消息传出———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下课了。随后记者从可靠的渠道得到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与外界下课的说法不同的是,排管中心内部说法相对“温情”———因为身体原因,王宝泉主动向排管中心递交了辞呈。

  接下来王宝泉的离任程序只剩下体育总局方面确认,下课已经成为定局。据了解,接下来这段时间助理教练俞觉敏将和教练组一起带队进行训练。从4月份开始集训到现在,短短的五个月时间内就身心俱疲不得不黯然离任,王宝泉成了中国女排史上最“短命”的主教练———从3月25日上任到昨天,王宝泉执教中国女排整整160天,这其中他也深刻体会到了女排主帅之艰辛。

  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位置不好坐这是众所周知的,接下来无论谁来接任,身上的担子都不会轻松。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