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预计首发:杜威冯潇霆联手 辽足小将单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2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足在郑州继续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课上,国家队并没有安排太多战术训练,一切以调整为主。事实上,国家队在前两天已经进行了主力阵容的演练,对决伊朗的首发阵容依然将是老面孔担纲。

国足最后一练笑声遍地 京连两将搞笑击掌(点击看组图)

  门将位置,杨智将继续首发出场,原本有希望在本土亮相的河南队门将曾诚,因为腰部伤势提前告别了本场比赛。后防线上,左后卫荣昊的位置不可动摇,右后卫被新人何杨占据;唯一的悬念来自中后卫组合,究竟是杜威和赵鹏组成河南籍搭档,还是杜威和冯潇霆联袂登场,还需要高洪波最后定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冯潇霆首发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些。

  中场方面,于海和闫相闯将担任左右两个边前卫位置,赵旭日和杨昊的双后腰组合无人撼动,前腰位置属于邓卓翔。前锋线上,郜林的缺席让杨旭再次获得首发机会,这两年进步很快的杨旭能否凭借此役彻底站稳国家队的前锋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附首发阵容预测:4231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何杨

  中场:于海、赵旭日、杨昊、邓卓翔、闫相闯

  前锋:杨旭

相关新闻:

·中伊战前瞻:残阵迎最强敌 波斯弯刀验国足防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