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加勒比海帆船希望 荷属安的列斯获青奥帆船铜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23:36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运选手协会消息,国际奥运选手协会向荷属安的列斯群岛奥委会道贺,祝贺他们年仅14岁的青奥选手贾斯汀·凡·安霍尔特在上个月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奥会上以62分的成绩为荷属安的列斯群岛获得一枚宝贵的帆船铜牌。

  安霍尔特出生于加勒比海荷属安的列斯南组岛屿之一的库腊索岛,其父亲是荷属安的列斯群岛奥运选手协会秘书长。库腊索岛是仅次于鹿特丹、纽约和汉堡的世界第四港口,由于岛上的15万居民分属50多个不同的民族,因此,库腊索岛又被称为“世界岛”。在这个小岛长大的安霍尔特是青奥会帆船赛最后一名出场的选手。8月25日决赛开始前他排在第4位,结果他凭借着自己的勇敢和顽强奇迹般地取得了男子帆船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出人意料地为荷属安的列斯获得了一枚铜牌。这也是加勒比海国家在本届青奥会上取得的第2枚奖牌。

  来自维尔京群岛的伊安·巴罗斯以44分遥遥领先获得金牌,德国选手弗罗里安·豪夫获得银牌,成绩是60分。

  安霍尔特为自己在青奥会上的经历感到无比自豪。赛后他兴奋地说,“我太高兴了!比赛中我还不时回头往后看。回去后我要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好好庆祝一番!加勒比海帆船终于有希望啦!”(易雯)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