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称战国奥绝不敷衍 洪元硕道御林军最大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3日03:2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9月8日,国安迎战国奥。昨天国安进行了总结,虽然近期联赛成绩欠佳,但俱乐部表示对和国奥的这场比赛绝对不会敷衍了事。

  近几轮,无论是打鲁能还是中能,国安都没能实现既定的抢分目标,俱乐部要求教练组和球队进行认真总结,打好剩下的9轮联赛。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要求球队不能放弃,要打出精彩的比赛回报京城球迷。昨天,教练组和球员认真对过去的比赛进行复盘,洪元硕指出:“把握不住机会是最大的问题,我们并不是创造不出得分的良机,但临门一脚还有欠缺。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教练组会就这个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

  国安9月8日将迎来与国奥的比赛,这也是主场对阵鲁能之前的最好热身机会。由于届时工体无法提供场地,比赛将放到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俱乐部表示肯定会认真准备和国奥的比赛,绝对不会派出二队应付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