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邹市明称经验助己夺金 亚运会难现最佳状态(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3日01:53

  巨星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邓铎)“邹市明KO他!”昨日上午奥体中心体育馆内,邹市明和塔吉克斯坦选手尤苏夫的巅峰对决引来看台上叫好声一片,胜者将获得本届武搏会拳击项目男子46-49公斤级的金牌。最终,凭借3回合总分7比1的优势,奥运冠军邹市明捍卫了自己的霸主地位。

  谈及比赛,邹市明认为对手尤苏夫的未来值得期待,“以前和塔吉克斯坦的选手交手过,但在世锦赛半决赛和亚运会都被我淘汰了。他作为新人表现得非常好,手特别长,在半决赛中就打得非常勇猛。”当被问及胜利因素时,邹市明表示,实力之外丰富的参赛经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知道决赛对手是尤苏夫后,我便着手收集资料并制定了相关战术。”

  作为亚运会前中国拳击队的一次重要练兵,本届武搏会除了邹市明之外,张家玮、张建艇、孟繁龙都获得各个参赛项目的冠军。面对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邹市明坦言:“要重回最佳状态有些不可能,毕竟奥运会后只接受了断断续续的训练,想要取得好成绩只有靠自己自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