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麦当劳成广州亚运供应商 将开设三家24小时餐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3日05: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赵安然 通讯员 麦婕莹) 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西式快餐供应商昨日确定落户麦当劳。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西式快餐供应商。据悉,麦当劳将在广州体育中心、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和媒体村新开设三家24小时麦当劳餐厅,并选派500名优秀员工服务餐厅。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南区总经理周卫城介绍,麦当劳早在1976年就成为奥运正式赞助商,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正式合作餐厅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指定餐厅。周卫城强调,在广州亚运期间的餐饮供应链要求与北京奥运时一致,而三家奥运麦当劳餐厅的食品价格与市区餐厅的一样。

  本届亚运的合作企业分为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四个级别,在餐饮合作企业中,目前确定的餐饮服务供应商仅为两家,一家是麦当劳餐厅提供西式快餐,一家是山东的肉制品公司。另外,还有供应苹果的延安洛川苹果企业,供应大蒜的山东大蒜之乡金乡县的企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