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邹市明夺冠只给自己打60分 自我检讨称辜负教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3日05:31
  “我真的要检讨一下自己,我有些辜负了张教练(张传良)的希望”……虽然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在昨日武搏会拳击比赛男子46-49公斤级别的决赛中,以7比1轻松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萨夫维丁获得冠军,但他在赛后却毫不兴奋,而是一个劲地检讨自己。

  邹市明在本次武搏会的拳击比赛中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连他自己都说:“我只能给自己打60分,可能我的教练会打得更低。”

  武搏会的拳击比赛,对邹市明来说,是为年底亚运会的一次重要热身。四年之前在多哈亚运会上,邹市明拿到了金牌,他在广州亚运会目标是卫冕,但至少从邹市明目前的状态来看,他还不能令人百分百地放心。

  中国拳击队总教练、也是邹市明的恩师张传良,这几天一直在赛场指导弟子。他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带邹市明的训练和比赛。邹市明说:“一方面张教练年龄大了,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以后我要是打职业比赛,经常会一个人在国外,他不能老陪在我身边,我要独立一些,适应自己一个人的训练和生活。但从这次的比赛来看,我没达到他的要求,我需要好好反省一下。”

  在邹市明的心里,伦敦奥运会才是他的最终目标,“这是我和教练共同的心愿,就是卫冕奥运会的金牌,虽然很不容易,但我和教练不想留下遗憾。”

  此外,张建艇、孟繁龙、张家玮、张志磊各自贡献一金,中国队以5金成为拳击比赛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