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国手刘炜:不想看外界评价 知道很多人对我不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6:15
  国手刘炜:

  不想看外界评价

  我很抱歉,对俄罗斯比赛最后一节的那次失误确实是不该有的。没记错的话,当时我们领先两分,可我们小组出线至少需要7分。这种情况下,我想快点进攻,没想到被对方把球掏了,那球挺伤士气。后面,我们一直没缓过来。

  我最近都没有去看外界的报道,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满意我的表现,但是我真的不想去看众多的报道和评价。我只想在自己还有力气和精力打球的时候,去打好每一场球。尽全力去拼下每一场胜利,这场没打好,下场我也不会放弃,我想要像我们教练说的,每次上场就只想着怎么去拼。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