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排管中心驳女排内讧 称伤病多不是某个教练责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7:16
  哈尔滨新闻网讯 (林丰)昨日,中国排球管理中心在京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病提出辞职报告。

  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主持召开了通气会,在会上针对近日媒体的种种不实传闻,徐利进行了一一驳斥。有媒体传“女排队内已经出现内讧”,对此徐利予以了坚决驳斥。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这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在出现种种困难后,女排内部非常团结。徐利特意举了一个感人的例子,“队中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有教练问她"你还行吗?",队员回答道:"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对于这种不顾女排事实恶意炒作的报道,徐利质问“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关于“陈忠和已经组队”的传闻,徐利也予以了驳斥,指出排球中心现在都还未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何来“陈忠和组队”?这种混淆视听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其“目的何在”?对于各种不顾事实的恶意炒作,徐利指出有些人是“心态不好,心术不正,心地不善”,希望在现在中国女排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媒体能够善待队伍,减轻队伍压力,为中国女排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