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排管中心驳斥女排内讧说 质问恶意炒作良心何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3日03:32

  本报讯 在王宝泉回天津体检到排管中心宣布其辞职的这段时间,网络上已经把这件事炒得沸沸扬扬,甚至爆出王宝泉是被“女排内讧”搞了下来,对此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进行了驳斥。

  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造成这种结果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但是可以肯定地说,在出现种种困难后,女排内部还是非常团结。“队中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有教练问她还行不行,队员自己回答,‘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徐利严厉地指责这种不顾事实的恶意炒作,甚至还质问其“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此外,对于陈忠和已经开始组队的消息,徐利也予以否认,“中心现在都还没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何来陈忠和组队之说?这种混淆视听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

  徐利最后表示,距离伦敦奥运会时间不多了,面对极其严峻的形势,取得好成绩的难度很大,压力也很大。他希望媒体能在中国女排困难的情况下善待球队,给她们减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