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跆拳道

吴静钰加时赛“突然死亡” 中国跆拳道未得一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3:50
  昨天,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跆拳道项目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中国跆拳道队尽遣主力出战,可惜战绩不佳,无一人闯入晚上的金牌争夺战。其中,奥运冠军吴静钰和队友黄建南、胡亚鑫在女子49公斤级、男子68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收获3枚铜牌。

  昨天下午3时30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来了人气最高的跆拳道选手吴静钰。两年前,也是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21岁小将吴静钰一鸣惊人,夺得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金牌。此次吴静钰重回福地,自然让人期待。看台上,她的好姐妹、体操名将程菲也来助阵。

  吴静钰的对手是西班牙名将、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恩里克。3局较量过后,双方得分相同,比赛进入加时局。本届武搏会采取的是突然死亡法。加时赛开始后,吴静钰显得有点急躁,对手抓住机会得到一分,让吴静钰“突然死亡”。

  赛后,吴静钰的脸上写满遗憾,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的孩子。谈到失利的原因,她表示,“我是很想获胜的,还是自己比较大意吧,对手利用了我的弱点,在第三节追分很多。到加时局自己有点着急,动作拉得比较大,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再加上不熟悉对手,她的年龄比我大,经验也比我丰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