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绯闻男友终曝光 经纪人黄健近水楼台先得月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2:10
    昨天,《新民周刊》透露,目前正在帮助因伤致残的前体操国家队员桑兰打跨国官司的经纪人黄健,实际上就是桑兰的男朋友。

  记者随后致电黄健本人求证,对方尽管没有直接承认,但也并未否认。他表示:“我觉得这个事情没必要回答,桑兰又不是娱乐圈的人,她也不想自己的私生活被媒体报道,也希望媒体给她私生活的空间。”

  据《新民周刊》报道,作为桑兰经纪人的黄健今年三十余岁,个人资产不菲。早在10年前,黄健就曾在深圳买下一套300多平方米的房子,如今除了房价翻了几番外,这套房子每月租金就能收入1.5万元,此外黄健还在北京颐和园附近拥有一套房子,家族还留给他一套四合院,保守估计黄健的资产已经数千万元了。他在10年前成为桑兰的经纪人,并一路陪伴桑兰至今。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健也谈到这次和美国友好运动会打官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解决桑兰今后生活以及结婚生子的后顾之忧,看来他已经在考虑和桑兰的将来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