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加索尔谈西班牙输球原因 称赞中国队表现很出色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8:44
    效力于NBA湖人队的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征世锦赛的西班牙队员由于压力太大,精神太紧张而导致输球。

  
  加索尔无论在湖人队还是西班牙队,都是绝对主力中锋,是球队的关键球员,但是由于处于伤病恢复期而没有出征世锦赛。虽然没有随队前往土耳其,但是他一直都很关心世锦赛中西班牙队的表现。“我基本上每一场比赛都看,特别是西班牙队的比赛。西班牙队作为夺冠热门,现在表现并不完美。”加索尔解释说,“我们在去年的欧锦赛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但最终获得了冠军。我觉得,输球的原因是球员压力很大,神经太紧张了。但是我觉得,西班牙队在进入状态后会打得比较出色,会走得很远。”

  对于中国队在世锦赛中的表现,加索尔说:“我觉得中国队表现不错,有几名很优秀的球员。不过,姚明缺席对于中国队的损失太大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